关于2020年度普陀区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实施意见》(普科合规范〔2019〕2号)政策文件精神,普陀区科委经通知发布、企业申报、形式审核、专家评审,拟认定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2020年普陀区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23日。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应于公示期内向我委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应以事实为依据,内容详细具体,对存在不符合普陀区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认定条件的具体情况有清楚的表述,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异议材料请署联系人真实姓名(单位需加盖公章)和有效联系方式,我委对异议者信息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者合法权益,我委对匿名且无明确证据和可查线索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宇尧 李海东

联系电话:52564588-3334、3308

传真:52828883   邮箱:songyy@shpt.gov.cn

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11室   邮编:200333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12月17日   

附:公示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企业名

1

上海芯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

上海凯京信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

上海巨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

上海佳投互联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5

上海盈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6

上海歆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7

上海一站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8

上海诺瑞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9

上海东风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10

上海赛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1

上海瑞臻实业有限公司

12

上海隆振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