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普陀区科技节企业开放活动与科创成果展品的通知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相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上海科技节活动开展,拟于2020年8月开展普陀区科技节系列活动,并于2020年8月24日下午举办普陀区科技节启动仪式。为全面展示普陀科技创新成果、积极推进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现向区内相关单位征集企业开放活动与科创成果展品,我们将择优遴选,通过普陀科技节线下+线上平台,向全区、全市进行宣传推广。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1、企业开放活动。企业若有实验室、研发中心或企业展厅可在8月中下旬对外开放参观的,请提供可供开放时间和可参观内容等(文字、图片);若不能线下开放,也可提供3分钟以内科创探秘视频资料,将通过普陀科技节线上平台予以宣传推介。

2、科创成果展品。展品拟在启动仪式现场展示。要求展品创新性强,具备一定互动性。可先提供实物(样品)图片、大小规格、文字资料、宣传视频等。

二、征集截止时间

意向参与单位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附件《2020年普陀区科技节企业活动与展品征集表》发送至邮箱:820424186@qq.com。

三、普陀区科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梅佳琳、范荷芳

联系电话:52564588-3335、7164


普陀区科委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