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市级科普基地复工和恢复开放备案的通知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区各市级科普基地:

根据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有序推动本市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通知》要求,市科委制定了《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科普基地复工和恢复开放工作指南》、《上海市科普基地疫情防控期间开放运营备案表》。

请各科普基地按照工作指南做好复工和恢复开放备案工作。室外科普基地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以开放;具备较好通风条件的室内科普基地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开放。

各科普基地需填报《上海市科普基地疫情防控期间开放运营备案表》,同时按照“一基地一方案”原则,结合实际制定本基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和恢复对外开放的工作规范及应急预案,并报区科委备案。已向行业主管部门或所属街道镇备案的复工企业,请提供相关备案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1:上海市科普基地疫情防控期间开放运营备案表

附件2: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科普基地复工和恢复开放工作指南

 

普陀区科委人才平台科

联系人:宋诗扬、范荷芳     电话:52564588-7169、7164

邮  箱:songsy@shpt.gov.cn

地  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09室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