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普陀区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拟立项名单公示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实施意见》(普科合规范〔2019〕2号)文件精神,经通知发布、企业申报、专家评审,拟认定以下14家企业为2019年度普陀区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其中项目情况有异议的,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普陀区科委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时应当对存在不符合普陀区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认定条件的具体情况有清楚的表述,并尽可能提供事实依据。对于收到的任何异议材料,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材料请留联系人真实姓名(单位需加盖公章)及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继平、李海东

联系电话:52564588-3375、3308          邮箱: lihd@shpt.gov.cn

联系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11室    

 

特此通知。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1月2日

 

附: 公示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