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普陀区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项目验收评审通过名单公示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普陀区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实施意见》(普科委规范〔2018〕2号)、《普陀区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发展专项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普陀区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项目中期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经通知发布、企业申请、专家评审等环节,现拟对以下8家企业的8个项目验收评审通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其中项目情况有异议的,可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普陀区科委以书面形式提出。对于收到的任何异议材料,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材料请署名联系人真实姓名(单位需加盖公章)及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阳、侯俊明

联系电话:52564588-7192、7190

传真:52828883   邮箱:caoy2@shpt.gov.cn

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08室   邮编:200333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

附: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神经康复自动导航机器人系统

上海心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面向汽车电控单元智能制造的工具平台

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

基于云平台的远程维护系统及核心装备研发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方立银行系统智能服务机器人

上海方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太阳能组件外观检测设备

上海欧普泰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机器人舵机的模块化机器人系统研究

格物斯坦(上海)机器人有限公司

超级柜台

上海龙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机器人示教系统的深度开发

上海太敬机器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