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上海普陀分赛暨第二届普陀区海内外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议通知

2019-07-16 14∶07 来源: 科委

各相关企业:

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普陀区人才办指导,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承办的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上海普陀分赛暨第二届普陀区海内外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赛。本次普陀分赛区聚焦“智能软件、研发服务、科技金融、商贸服务、文化创意”五大产业领域,旨在通过赛事集聚国际化的创新创业人才,以“哑铃模式”打造“寻-研-匹-转-孵-投-产”能力的技术转移生态链,借助海内外科技人才,解决区内企业技术难题,服务普陀企业能级提升,助力上海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

为推动赛事成功举办,帮助企业更好了解赛事规则与扶持政策,大赛动员会将于2019年7月19日9:30在天地科技广场(真北路958号)1号楼3层多功能厅召开。同时主办方也邀请大咖讲述技术创新需求成功对接案例及经验分享。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7月16日

参会回执
公司名称参会人员职务手机邮箱















注:请将回执发送至taoll@shpt.gov.cn。联系人:陶玲玲52564588*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