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普陀区“2018年度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区级资金匹配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本区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下达2018年度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沪经信信〔2018〕860号)和《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实施意见》(普科委规范〔2018〕1号),现就开展普陀区“2018年度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区级资金匹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获批“2018年度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且在普陀区注册及纳税的企业。

二、区级资金匹配标准:对获得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支持的项目,按1:0.5比例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区级资金匹配。

三、申报材料

(1)《普陀区“2018年度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区级资金匹配》申请表(见附件,该申请表电子版请于2019年4月19日前发送至meijl@shpt.gov.cn);

(2)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3)《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项目协议书》;

(4)市级拨款通知单或到账凭证复印件等。

四、申报材料受理方式

各申报企业需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四份)递送至企业所在地区投促分中心。受理时间:自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30日截止

image.png

五、普陀区科委联系方式

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11室   科技企业科

联系人: 范荷芳、梅佳琳   

联系电话: 52564588转7164、3334分机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