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上海航天科工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2017年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配套经费支持的请示

区支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审核小组:

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认定2017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的通知》(沪知局〔2017〕81号),本区上海航天科工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上海金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被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7年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

为响应市知识产权局“加强对本区示范单位的指导及相关工作,并给予配套经费等支持,推动本区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开展”的要求,按照《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认定2017年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的通知》和《普陀区专利资助办法(试行)》,现拟给予上海航天科工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上海金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配套经费支持各10万元(获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单位认定的,奖励20万元。因其系由试点升为示范,故补足差额,不重复奖励),共计40万元。

特此请示。

附件:1.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认定2017年上海市企事业 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的通知(沪知局〔2017〕81号)

2.《普陀区专利资助办法(试行)》

普陀区知识产权局

2017年9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