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项目区级补助的请示

区支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审核小组: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工作的通知》(沪科〔2016〕524号)以及《关于开展2016年度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工作的通知》(沪科〔2015〕584号)文件要求,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海市建筑智能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的“上海市电子电器抗扰度与电磁骚扰(EMI)测试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和“上海市中小型电机及系统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上海市危险化学品分类鉴定及应急救援检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以及上海市涂料研究所有限公司的“上海市新型涂料及颜料检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分别参加了2016、2017年度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

根据《关于发布2017年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结果的通知》(沪科〔2017〕202号)以及《关于公布2016年度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结果的通知》(沪科〔2016〕69号),以上4家单位的相关平台均通过评估并得到“优秀”或“良好”评级,市科委共给予600万元经费支持。根据《普陀区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助办法(试行)》(普科委〔2016〕5号)第二条第一款规定,现申请给予上述4家单位上海市专业服务平台区级补贴资金共计500万元,资金分二期拨付,第一期按70%比例即350万元直接拨付至企业,30%尾款待该公司考核指标验收合格后予以拨付。

特此请示。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7年11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