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6-2018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区级补贴的请示

区支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审核小组:

根据《普陀区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助办法(试行)》(普科委〔2016〕5号)、结合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2016-2017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审核结果一览表(普陀区)》下发名单,区科委于2017年12月开展对2016-2017年度市科技创新券区级补贴的受理审核工作。

下发名单中,共有26家企业、有效服务金额2914134元,其中: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搬迁到浦东,上海赛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联系后表示弃权,因此,以上2家暂不予以支持,现拟确认上海域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共享使用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发生的有效服务金额为2892734元。根据《普陀区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助办法(试行)》第二条第二款规定,采取市区联动、事后补贴的原则,区科委按市科委审核认定的企业实际发生服务费用的50%给予支持,同一企业同一年度获得的区财政补贴经费总额最高为30万元,事后一次性补贴。拟对上述24家企业给予区级补贴资金1441367元。按照该补贴办法操作程序,资金一次性拨付。

特此请示。

附件:1.普陀区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助办法(试行)

2.关于开展2016-2017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区级 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16-2017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审核结果一览 表(普陀区)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8年1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