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同济元创科技园支持资金的请示

区支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审核小组:

普陀区贯彻落实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发展战略,积极推动桃浦地区转型升级发展。根据《同济大学与普陀区关于区校合作第1次专题会议纪要》(同济专纪〔2017〕102号)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与同济大学的区校合作,共同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现申请对同济大学同济元创科技园建设规划项目予以资金支持。

根据《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普府〔2015〕98号)文件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以及《同济大学与普陀区关于区校合作第1次专题会议纪要》(同济专纪〔2017〕102号)第三条内容,申请给予同济元创科技园规划项目费用300万元支持,资金一次性拨付。

特此请示。

附件:1.《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 (普府〔2015〕98号)

2.《同济大学与普陀区关于区校合作第1次专题会议纪要》(同济专纪〔2017〕102号)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8年1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