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5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配套资金的请示

区支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审核小组: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上海市2015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的通知》(沪科合〔2015〕16号)、《关于公布2015年度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沪科合〔2015〕21号),我区上海点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龙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被审定为2015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在执行期结束时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择优后补贴,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验收评估结果的通知》(沪科合〔2017〕17号),上海点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均通过验收,项目评估结果为“优秀”,市科委资助经费合计200万,上海龙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验收,项目评估结果为“良好”,市科委资助经费80万。

根据《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实施办法》(沪科合〔2015〕8号),需对以上3个项目以市级资金的1:1进行区级配套合计230万元一次性拨付。(上海龙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0年获评为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区财政已资助50万元,根据不重复享受区级政策奖励的原则,本次申请给予差额部分30万元)

特此请示,请批复。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