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请2015年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专项区级配套资金拨付的函

普陀区财政局:

根据《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实施意见》(普科合规 〔2018〕 1号)规定,“对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的,按照市有关规定要求,按1:1比例给予最高不超过150万元区级资金匹配。”。现商请对通过市级验收的2个2015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专项的区级配套资金进行拨付。

本次通过验收的2个项目,共获得市小巨人企业项目专项资金支持270万元。其中易百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验收结论为“优秀”,获市级资助150万元,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收结论为“良好”,获市级资助120万元;2家企业已于2014年获评为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区财政已在2014年分别给予拨付35万元(累计资助70万元),根据不重复享受区级政策奖励的原则,本次申请给予区级配套拨付差额部分共计200万元。

特此函商。

附件:2015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专项区级配套资金拨付表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