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关于商请2017年市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专项区级配套资金拨付的函

普陀区财政局:

根据《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实施意见》(普科合规〔2018〕1号)规定,“对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的,按照市有关规定要求,按1:1比例给予最高不超过150万元区级资金匹配”。现商请对通过市级验收的4个2017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专项的区级配套资金进行拨付。

本次共有4个项目通过市级验收,其中通过2017年市小巨人企业验收且验收结论为“优秀”的共1家企业,为: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级资助150万元);通过2017年市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且验收结论为“优秀”的有1家企业,为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市级资助100万元);通过2017年市小巨人培育企业验收且验收结论为“良好”的有2家企业,分别为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市级资助80万元);上海创至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级资助80万元)。

本次拟申请市小巨人(含培育)企业区配套资助的共有4家企业(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上海创至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不重复享受区级政策奖励的原则,本次共申请给予2017年度市小巨人(含培育)企业区级配套拨付差额部分共计225万元。区级配套资金拨付表如下:

 

2017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专项区级配套资金拨付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单位

类别

市级验收结论

市级资助

区级配套资金

区级已拨款

验收后拨款

1

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市小巨人企业

优秀

150

50

100

2

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

2017市小巨人培育企业

优秀

100

50

50

3

上海华元创信软件有限公司

2017市小巨人培育企业

良好

80

35

45

4

上海创至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市小巨人培育企业

良好

80

50

30

 

特此函商,以上请予支持为盼

 

2019年10月2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