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协调解决邻世电子企业诉求的请示

区政府:

    上海邻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普陀、服务于上海近万家社区便利店的现代化供应链公司。2020年疫情期间,该公司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发挥自身高效供应链的优势,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和日常生活品运输,累计发货超过18000吨,极大地保障了民生和物价稳定。

    现由于该公司业务的急速发展,进入市区的货运车辆极其缺乏,极大地影响了日常配送效率及便利店的供应链稳定,企业拟申请市区物流通行证或沪BH牌照若干。

    因该公司为区科委2020年招商引进普陀的新企业,本着积极支持企业发展的服务原则,区科委主动对接,了解到企业诉求主要涉及交警部门相关业务。现报请区政府予以协调解决。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