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上海市科技节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智〔2021〕77号)、《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科技节的通知》(沪科技节组办〔2021〕1号)要求,普陀定于2021年5月21日-27日举办2021年普陀区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以“数智普陀 转型蝶变 向党献礼”为主题,全面展示普陀区科技创新成就和普陀区城市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普及科学知识,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向党100周年献礼。

为更好推进普陀区科技节活动开展,做好资源统筹,更好地宣传各单位在普陀区科技节期间的各项专题活动,请各单位于4月28日前,填写《2021年上海市科技节活动信息征集表》、《2021年上海科技节各区宣传资源表》和《2021年上海科技节科普基地票价优惠活动征集表》(附件1-3),并发送至邮箱wangys@shpt.gov.cn,区科委将对专题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并汇总后上报市科委,请各单位积极予以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王贻孙 姚亮

联系电话:52564588-7165,7164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1年上海科技节活动信息征集表

2、2021年上海科技节各区宣传资源表

3、2021年上海科技节科普基地票价优惠活动征集表

4、《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5、《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科技节的通知》

 

                   普陀区科技节组委会办公室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代章)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