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开通普陀区外国人来华许可账号的请示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根据《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文件精神(普委办〔2019〕31号),普陀区科委新增“承担外国专家管理相关职责,负责出国(境)培训项目的推荐、管理和监督工作”。其中下设的人才平台科负责承担上述外专相关工作职责。

       目前,区科委就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已与区人社局下属区人才中心进行对接,因工作需要,原区人才中心工作人员的审查账号不再保留。

       为确保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窗口的有序开展,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将于2020年12月1日起正式运行普陀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同时拟向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外国专家局)申请审查及子管理员窗口账号如下:

        范荷芳,身份证号码:                          ,申请开通审查及子管理员权限。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1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