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1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1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金融办:

杨志伟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普陀区产业园区链接上海股权交易中心资本市场融合发展”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加快推进我区重点科技企业上市步伐,加强上市后备资源培育,深化合作对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区科委联合区金融办举办区重点科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聘请了数位专家担任上市辅导团专家,并围绕上市规划、上市准备中遇到的问题给拟上市企业提供辅导。

2021年,区科委举办“靠谱科创”科技型小微企业成长加速营,吸引区内企业创业人才、管理人才参加,课程设置涵盖专项政策解读、答辩路演特训、财务管理规范、用工风险及规范、知识产权申请等要点,特别是在小微企业创业、小微企业融资方面,邀请了相关专家、企业家深度介绍经验。

下一步,区科委将持续深化科技园区与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等机构合作,开展投融资路演、上市挂牌培训等活动,打通优质企业和投融资机构合作通道,助推更多优质企业融资发展,合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2年3月4日

联系人:秦晔                               联系电话:52564588-7167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13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