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4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石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公共场所提供免费WIFI的建议”的建议收悉,区科委认真进行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自2012年以来,为便于我区公共场所接入各类政务服务应用,区科委依托上海移动公司在我区53处公共场所持续提供相关无线网络覆盖服务。经核实,由于上海移动公司部分专线协议期已满,造成部分公共场所无线网络无法使用。

为尽快解决该问题,保障居民基本通信需求,经协调上海移动公司形成了以下解决方案。一是上海移动公司对现有区政府公共场所无线网络专线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协议期已满停用的专线立即恢复开通。二是上海移动公司尽快开展现有区政府公共场所无线网络专线续约工作。目前上海移动公司停用的专线已恢复开通,区公共场所无线网络已恢复正常使用。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联系人:施浥淳                                                     联系电话:52564588-3331

联系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01室     邮政编码: 200333

 

(此件公开发布)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