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只争朝夕抓开局 普陀区领导一行赴上海控安实地调研 ( 2019年02月13日 ) 来源: 科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下午,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委副书记姜冬冬,副区长顾军,副区长韩金华等一行赴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鼓舞干劲、提振信心。普陀区委办公室主任吴晨海、普陀区府办公室主任李海云、普陀区科委主任李文波、普陀区投资办主任李刚、普陀区长征镇党委书记陈琦华、普陀区长征镇镇长叶超等陪同调研。

曹书记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上海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在发展历程、定位布局、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规划及目前在工业控制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区领导详细询问了信息安全控制技术的应用场景、安防技术、市场化运作等方面的问题。曹立强表示,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将政策、服务送上门,帮助企业对接各类优势资源,切实给予企业各方面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区科委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联动,继续加大对工控平台建设的支持和服务。一方面,支持平台深耕工控安全领域,聚焦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另一方面,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带动工业安全产业发展,通过加快引导和促进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领域优质企业和项目在普陀集聚、创新与成果转化,推进普陀加快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