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级课题申报工作通知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学校:

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即日启动,申报条件等详见市教委通知(沪教委科〔2018〕21号)。主要申报类别为第四类,即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请按填表要求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分开装订,均一式五份,并附电子稿。

项目预算评审申报文本暂时不用填写。待区内评审通过后,区科研室对拟推荐上报项目会另行组织辅导该文本的填写。

以上材料皆用A4纸双面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所在单位领导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并加盖公章后,连同电子稿,于2018年5月14日前,交普陀区教育学院科研室学段分管老师处。

填写活页时请注意:活页中课题名称必须填写完整,且与《申请书》一致,一般不加副标题。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将被取消参评资格。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申请人承担的已结项或在研项目、与本课题无关的成果等不能作为前期成果填写。申请人的前期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

附件:

⒈上海市教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沪教委科〔201821

⒉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表单

普陀区教育学院科研室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