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上海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普陀区教育局对《普陀区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草案)》组织开展征询公众意见,对收到的公众意见进行整理、归类和分析,形成征询公众意见的情况说明。包括以下内容:

(一)征询公众意见的形式和时间:于2021年1月22日—1月28日期间,在“上海普陀”网站进行公示。

(二)公众参与范围:社会公众。

(三)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

1.在“深化教养医全面化结合”部分的第3点举措中,对托育机构的工作监管机制,建议可以调整到第二部分“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体系”的举措中。

2.希望明确每一项任务牵头的部门和完成的时间节点,并相应做好定期的督办,确保每项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完成。

(四)公众意见的采纳情况:已采纳

(五)较为集中的公众意见不予采纳的理由:无

(六)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根据市教委工作要求,《普陀区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需于2021年2月底前向社会公布,由于春节假期等因素导致时间较为紧迫,故公示时间调整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