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1年度探索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教育领域新机制试验项目经费预算的请示

市教委:

2020年8月,我局向贵委发展规划处申报了2021年度《普陀区教育局与嘉兴苏州芜湖教育局探索基础教育合作机制项目》,项目预算总额20万元(已拨付到位),项目计划完成时间2021年12月。

因上述项目申报时间早,当时对2021年重点项目的谋划较为粗浅。结合2021年全年工作实际,今年年初,区教育局再次专题研讨了长三角一体化四地教育联盟年度工作推进计划,初步明确工作项目;3月5日,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带队专程赴嘉兴市教育局进行了项目研讨,取得了嘉兴市认同;5月12日,长三角一体化四地教育联盟在嘉兴市召开工作交流会,会上正式发布了四地教育局牵头开展的工作项目。普陀区教育局牵头推进的为学校体育改革、“百佳校歌庆百年 唱响校歌给党听”项目。此外,四地也将不定期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各类线下的交流活动。

鉴于以上原因,原项目预算未包括2021年实际推进的项目,原项目预算中涉及的国际论坛2021年不再举行。因预算安排与实际工作推进差异较大,为保障预算执行、切实推进四地联盟项目进展,现申请调整2021年项目预算。

妥否,请示。


普陀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