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素养 优化保障体系

2019-06-28 16∶06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日,普陀区教育系统“十三五”人事干部(专管员)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在区教育学院C201举行。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平,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赵天益,区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训主任董群以及120位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培训进行总结,并颁发成果集,宣布优秀学员名单。两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案例分享。

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平肯定了培训班的培训安排、组织管理和学员表现。她结合国家战略和区域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工作,运用丰富的案例,从新时代教师建设的新定位、新征程、新使命、新行动和人事干部实践角色定位五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做教育改革先锋》主题报告。

张平表示,作为人事干部,要做到严把政治方向,坚守教书育人的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发展骨干力量;搭建成长发展平台;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与政策素养,增强问题调研与规划改进能力,提高人格魅力与服务意识。

培训班自2018年9月开班,通过主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自学研修、成果提炼等形式进行了政治理论、专业能力、人文素养三个板块的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业务能力、提升人文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充实有效,形式丰富多样,收获颇丰。

0807_155856_356.jpg

0807_155856_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