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区级选修课程研发及申报教师培训会议召开

2018-01-16 00∶01 来源: 上海普陀

20180116092307420535010 (1).jpg

2018年1月15日下午,普陀区“十三五”区级课程研发和申报教师培训会议在学院A607室举行。来自普陀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共20多位教师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中心主任赵群对这次课程申报评审的情况作了说明,然后针对课程研发中的共性问题,从课程目标制定、内容的表述、方式的改进、讲义的撰写、评价的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和要求。并对每门课程的一审情况向申报教师进行了一一反馈。希望各位研发课程的教师们利用寒假进一步调整课程设计,开学能按时提交二审通过,并在下学期进行第一轮的课程培训。
这次共收到申报课程23门,经一审通过20门,课程来源大多是校本课程、工作室成果转化,申报渠道有个人申报、也有联合体申报,申报的教师年段涵盖中小幼,部分教师还是第一次研发申报教师培训课程。培训中心鼓励大家参与课程的研发申报来丰富普陀区教师培训课程,同时也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