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质量监测中心举行开学工作会议

2018-02-23 00∶02 来源: 上海普陀

2018022313275781421920.jpg

2月23日上午九点,在教育学院A号楼406室举行了教研室、质量监测中心两个部门开学工作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缪亚男及教研室、质量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研室、质量监测中心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部门工作计划依据教育局、教育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梳理出与教研室、质量监测中心直接相关的工作共计9项。大家结合教育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及部门建设与发展的需求,重点围绕6个重点项目,就每一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成果呈现形式及责任人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达成共识。最后,缪亚男副院长结合当下教育的新形势、新发展,对教研员强调了工作要求,即“有眼界、有前瞻、有谋划”。

会后,教研员将依据教研室、质量监测中心的工作计划,结合本学科课程建设的要求,形成《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科课程教研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