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霖初级职业技术学校(综合楼) 新增电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霖初级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初等职业教育学校,其生源主要为普陀区普通中学内年满14周岁的随班就读学生、学习困难学生以及部分启星学校毕业的中度智障学生。为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区域职业教育质量,区教育局拟在学校综合楼新建电梯一座。项目位于甘霖初级职业技术学校(宜川路580号)校园南侧,北侧面对学校操场,南侧紧靠新村路围墙,东侧为校园绿化和围墙(宜川路),西临住宅小区。

本项目是在学校综合楼增加一座室外观光电梯,以满足学校的教学使用要求。经匡算,本项目总投资为96.73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72.2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9.88万元,预备费4.61万元。建设项目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项目法人为区教育局。

现将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甘霖初级职业技术学校(综合楼)新增电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呈贵委审核。

请予函复。

 

普陀区教育局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