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普陀区十佳法治副校长的通报

各中小学及中职校:

为深入贯彻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本市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工作,切实推进中小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推进全区未成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根据《普陀区教育局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兼职法治副校长工作的实施意见》(普教办〔2019〕1号)文件要求,2019年以来,全区各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认真履行职责,深化法治进校园,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协助学校开展了各项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未保办、区法宣办、区教育奖励基金会以区第20届未保“两法一条例”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普陀区十佳法治副校长评选活动。通过学校推荐、个人申报、评选审核等程序,完成了相关评选工作。现决定普陀区人民检察院、晋元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戈亮等10位同志为2019-2020年度普陀区十佳法治副校长,特此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和相关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法治副校长职能作用,不断健全青少年法治教育支持体系,为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相关单位、中小学及中职校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活动,持续推进法治副校长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未成年人保护事业新局面,不断深化依法治校工作新格局。

 

附件:2019-2020年度普陀区十佳法治副校长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上海市普陀区司法局       

上海市普陀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普陀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附件

2019-2020年度普陀区十佳法治副校长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戈  亮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晋元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

尹  波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桃浦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

许  美  上海日盈律师事务所,

华阴小学法治副校长

何  谨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宜川附校法治副校长

沈  昶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明翔实验学校法治副校长

金  灿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新普陀小学法治副校长

胡敏颖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甘泉外国语中学法治副校长

钱新波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回民小学法治副校长

韩欣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

朝春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

潘  勇  中山北路派出所,

中远实验学校法治副校长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