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 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学校及单位:

现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沪教委办20154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根据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要求,近期本系统安全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一是细致排查、不留隐患。各基层单学校及单位对本单位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对排产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不留隐患、严禁走过场。并按照市教委文件中第四点“排查重点”的要求,填写好自查报告表(见附件2)备查,1月23日前,将电子稿通过OA平台传至局办公室汇总。

二是全力以赴,迎接检查。126日-2月6日市教委将组织开展互查、专项检查和抽查。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在1月中下旬将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学校及单位要切实做好迎接市、区安全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针对隐患,强力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教育局将组织力量对安全隐患较多的学校或单位进行重点督导。

四是加强巡查,检视成效。寒假放假前后,局各联络员将对联系学校级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检视。

五是加强值守,确保平安。各校及单位要认真落实和安排好本校、本单位的安全值守。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推进安全隐患治理,完善应急预案,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2.普陀区教育系统安全自查报告书


普陀区教育局

    20151月13日


全文及附件下载:

普教办(2015)3号:普陀区教育局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doc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