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区各中小学:

现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体2015〕1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请各校填妥《2015年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后于4月9日(周四)前反馈至区青少年中心。报送方式:电子发送至普陀区教育信息平台OA系统,点击青少年中心体育部(qsnzx_tyb)。


联系人:滕老师;联系电话:62578899*6241

附件:

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2. 2015年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培训报名表


普陀区教育局

 20154月7日


全文及附件下载:普教基(2015)12号:普陀区教育局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上海市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