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普陀区学前教育阶段新生入园网上信息采集政策问答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2018年普陀区学前教育阶段新生入园网上信息采集的时间是

2018年4月13日上午10点开始,至2018年5月15日下午16点结束。

2.什么样的孩子需要进行入园网上信息采集

凡是2018年属于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各年龄段的适龄儿童,需要在2018年办理新生入园、转园、补充入园的均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3.从哪里可以进行网上信息采集的操作

(1)家长访问普陀教育网http://www.pte.sh.cn

(2)点击首页中部“2018年普陀区学前教育阶段招生入学”链接进入“学前教育招生政策文件列表”

(3)点击“学前教育新生入园信息采集”

4.网上信息采集时,可以填报几所幼儿园

家长在网上信息采集时,可为幼儿选择填报一所户籍地或居住地对应的公办幼儿园,也可同时根据需求再选择填报一所民办幼儿园。

民办幼儿园的录取时间先于公办幼儿园,且1名幼儿只能被一所幼儿园录取,一经录取不能变更。

5.进行了网上信息采集后,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家长网上填报信息后需随时登陆系统,关注报名情况,在获取了“网络注册通过”的标识后,便可打印一份《2018年普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登记表》,作为现场报名的凭证。

6.注册后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家长注册后请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以备后续登录查询。如忘记密码,可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链接。系统会把用于重置密码的链接发送到用户注册的电子邮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