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普陀区教育局“三公”经费决算情况及说明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5年普陀区教育局包括教育局及下属与区级财政有经费领拨关系的预算单位共计142家,“三公”经费决算数484.87万元,比预算增加或减少17.27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要求和标准。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决算109.36万元,主要安排机关、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国际合作交流、重大项目洽谈、业务考察、境外培训研修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伙食补助费、公杂费等支出。共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14个和42人次。经费比预算减少6.99万元,增加或减少的主要原因:严格控制因公临时出国规模,进一步规范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决算246.2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46.26万元,主要用于公车运行费用,用于安排市内因公出差、公务文件交换、日常工作开展等所需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实有车辆保有量82辆。经费比预算减少0.14万元,增加或减少的主要原因:压缩车辆运行维护支出及严格控制车辆的更新。

公务接待经费决算129.25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全市性、各区间的教育工作交流活动,接待应邀来访、考察学习、技术指导和合作研究的学校和专家等执行公务或开展业务所需住宿费、会场费、交通费、伙食费等支出。共接待3,042批次和24,797人。经费比预算减少10.14万元,增加或减少的主要原因: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贯彻公务接待的有关要求和标准。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

(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

购置费

公务用车

运行费

484.87

109.36

246.26

0

246.26

1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