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教育工会举行教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花间皂语”亲子活动

2023-03-07 09∶03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30307094530.jpg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普陀区女教职工的生活,展现广大现代女性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营造温馨和谐的亲子互动氛围,3月5日,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 “创‘皂’快乐, ‘包’您满意” 主题亲子活动,全系统共有33组家庭参与活动。

在管弄新村小学活动分会场,孩子们在妈妈的带领下,协作开始“花间皂语”亲子手工皂DIY制作。选一个模具,滴一滴精油,将色彩溶于杯底,混合融化皂基,添上几朵干花,碰撞出浪漫和神奇,凝结成充满香味和爱意的精美作品。

在新普陀小学东校活动分会场,家长孩子细心构思,拿起多彩的画笔,绘就父母和孩子心中最美的天地,传递最真的美丽,把家庭的甜蜜和幸福统统装进麻布包里。

通过本次活动,区教育工会为全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与父母交流合作的互动环境,让每个参与活动的家庭都充分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情,构建出了有温度、有爱意的工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