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教育局在区“全新策划各界云上竞赛学”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23-01-03 08∶01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委“十全十学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全新策划各界云上竞赛学”安排,12月12日-20日普陀区委宣传部会同区委党校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期间,全区4.16万人次运用小程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20日决赛当天,有近3.2万余人次点击“在线考试”参加竞赛,1076人获得满分,答题最快者仅用时30秒。区委宣传部根据、模拟练习和在线考试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单位25家;另有答题满分、用时最短的前20名参赛者获评优秀个人奖。

区教育局广泛动员系统内160余家教育单位广大党团员、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并以突出成绩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6名师生获评优秀个人奖。其中,洛川学校吴致远老师位居全区第二,用时3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