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教育体育局赴普陀区开展教育交流

2021-12-22 11∶12 来源: 上海普陀

1224_104137_843.jpg

12月21日,由云南省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方宁带队的代表团来到普陀区教育局开展教育交流,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唐晓燕,区教育局副局长瞿志军,副局长包玉全参加交流。

区教育局围绕教育““十四五””规划,向代表团介绍了区域教育改革发展的基础和目标,就中考改革、规范民办教育工作等内容分享了普陀经验和做法。唐晓燕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长期的教育合作交流机制,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方宁表示,代表团在今天的交流中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希望普陀与昆明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教育合作交流,推进两地教育互相借鉴、深度融合发展,相信与会同志们都能将交流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两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普陀教育不断加强与云南省昆明市的教育合作交流,今年陆续派出7位骨干教师前往昆明市东川区、寻甸县、禄劝县开展为期半年至一年的支教活动,区内5所中小学与昆明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后续,区教育局将持续加强对口帮扶机制建设、推进结对学校教育交流,更好输出普陀教育综合改革成果,促进区域教育开放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