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9-07 10∶09 来源: 上海普陀

0909_102722_617.jpg

0909_102746_701.jpg

0909_102809_930.jpg

9月6日上午,区教育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区教育局党政领导班子、事业管理六级单位党政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胡俊主持。

胡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中心组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下教育综合改革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要狠抓义务教育“双减”落实、推动高中教育“双新”实施,做实“课后看护”教育民心工程等重大改革攻坚任务,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广大干部、党员、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全力以赴为下半年的收官工作画上圆满句话。

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俊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在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专题领学。钱俊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产生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深刻认识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做专题领学,并得出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决维护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始终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始终坚持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启示和感悟。

甘泉外国语中学党总支书记濮虹、上音安师附中党支部书记吴莼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结合工作实际,做原文导读,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