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区委书记、区长姜冬冬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6 10∶09 来源: 上海普陀

0909_101859_417.jpg

9月5日上午,普陀区区委书记、区长姜冬冬走访曹杨二中,实地检查12-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现场指导解决有关问题。副区长王珏,区卫健委及区相关部门、街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冬冬同志沿途查看各接种环节流程,详细了解场地设置和工作规范。他要求,要加强关心关爱,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完善疫苗接种临时处置机制。学校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规范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据了解,为做好相关工作,区卫健委加强资源配置、完善接种点布局和医疗救治保障等各项措施,各接种点位提前对接,指导学校做好宣传告知、禁忌症和学生健康状况排摸、登记预约、现场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根据接种学生人数的预估量,做好分时段的精准预约,确保现场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