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藏一家亲 携手心连心——晋元高级中学举行西藏部2021年迎新春活动

2021-02-08 09∶02 来源: 上海普陀

0208_090228_364.jpg

0208_090324_123.jpg

0208_090228_540.jpg

在农历辛丑年与藏历铁牛年即将到来之际,晋元高级中学举行西藏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迎新春活动。副区长王珏,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胡俊,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区教育局副局长瞿志军等参加迎新春活动,与西藏部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互祝扎西德勒!

操场上,西藏部的学生们开展了跳绳、踢毽子、击鼓颠球、拔河等趣味运动,大家在体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与会领导也饶有兴趣地观摩和参与了活动,与同学们分享了运动的快乐。

音乐厅里,西藏学生们穿着漂亮的藏族服装,向前来的客人献上洁白的哈达、点契玛,用具有浓郁藏族风情的歌舞表达了节日的快乐和对客人的欢迎。

吴凌昱向全体西藏部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她勉励西藏部学生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勤奋努力的学习,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培育情怀、磨练意志,努力学习成就最好的自我同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练就过硬本领,未来报效祖国。她祝愿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圆梦浦江,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精心培育他们的老师汇报。

与会领导还为西藏部学生送上了牛年吉祥物和压岁红包,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和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