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曹杨二中开学工作

2020-09-01 17∶09 来源: 上海普陀

微信图片_20200902085918.jpg

      8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副区长王珏到曹杨二中调研开学工作。区教育局领导吴凌昱、胡俊,曹杨二中校领导侯文英、周飞等参加调研。
      区领导首先参观了学校汽车工场、学校图书馆,了解了学校创新课程建设和学生创新素养培养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曹立强指出,曹杨二中要继续保持班子高效团结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和在全市的影响力,要在传承中改革创新。要重视大数据运用研究,加强对教学质量科学的分析研判。曹杨二中教育集团要办好附校,小学要立足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开展愉快教育,提升学生的阅读探究能力;初中要加强与高中的衔接,为学生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积蓄潜力,办出质量、办出特色。曹立强强调,区教育局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在经费、资源等方面服务保障好学校。
      曹杨二中领导班子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带领学校继续保持高位发展的态势,积极融入全市基础教育发展大局,制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擦亮品牌、锐意开拓,努力实现二中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