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干部大会召开

2020-03-05 16∶03 来源: 上海普陀

       3月5日上午,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干部大会,会议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胡俊,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张平,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副组长杨鑫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教育系统181个基层单位党政干部和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平主持。

      胡俊传达了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吴凌昱代表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总结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从“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正风肃纪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治四风”“落实三个主动工作机制,促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四方面部署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工作。

      杨鑫代表派驻组,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作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通报了当前全区反腐败形势,并就进一步推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从“践行初心使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牢机制导向,把‘四责协同’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把反腐倡廉抓成常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纪检队伍”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