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珏调研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4∶02 来源: 上海普陀

2月9日上午,副区长王珏专题调研区教育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研究开学准备及学校防疫工作。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胡俊,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平,区教育局副局长瞿志军、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罗海洋参加调研。

胡俊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信息排查、实施分类管理、强化宣传教育、深入检查指导等方面汇报了全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瞿志军专题汇报了延期开学期间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的系列工作方案。

王珏指出,区教育系统按照市区统一部署,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取得了较好的防控成效。后续,区教育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教职工、学生来(返)沪情况排摸,核实重点地区师生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情况;二是各类教育基建项目根据要求暂缓开工;三是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准备,慎之又慎、严而又严的做好人员管理;四是按照市教委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准备,落实网课平台、带宽等技术保障,以及学生学习终端保障;五是要加强工作沟通,及时向市教委反映情况、听取指导,及时了解基层学校师生员工、家长等的诉求、困难,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