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的教育种子播向桐乡 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桐乡实验学校落成

2019-10-22 13∶10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18日,副区长王珏,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领导和部分特级校长等赴桐乡参加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桐乡实验学校落成典礼,并就长三角一体化办学等进行交流研讨。

       王珏表示,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桐乡教育与上外尚阳携手共进,合作共建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桐乡实验学校,希望这次合作办学的新模式融入信息技术新管理,推进外语教学新实践,促进两地师生共成长,赋予两地学校发展新动能,共同发展智慧教育,推动教育优质均衡,服务普陀区和桐乡百姓,预祝桐乡尚阳办成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特色学校、优质学校、知名学校。

       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表示,普陀教育将在教育管理、教育理念、教育人才等方面给予桐乡大力支持,在攀登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再出发,以教育合作办学开辟两地教育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桐乡实验学校是桐乡市教育局和位于普陀区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尚阳外国语学校合作共建的一所公办小学。落成仪式上,精彩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沪桐两地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在上海普陀—桐乡教育合作交流办学研讨会上,双方就智慧学校的发展进程、课程体系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期望双方在教师培训、研学旅行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桐乡实验学校作为桐乡第一所“海派”学校,她的落成必将是桐乡教育高品质、国际化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