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议

2019-08-29 01∶08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28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了区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全系统党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张平主持。

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范以纲通报了区委巡察组对教育局的巡察反馈意见。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副组长杨鑫通报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仁杰作了《区委巡察工作情况介绍及巡察中发现问题解读》的专题报告,强调了巡察工作的原则及要求,重点对预防和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指导。

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指出,2019年上半年,区教育工作党委积极推动“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向基层延伸,深化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三个主动”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区委巡察要求,为普陀“三化一强”教育强区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下半年,针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责协同”机制深化、“三个主动”工作机制落实等问题,要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深化细化“四责协同”,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树牢“靶向思维”,完善廉政风险滚动排查机制建设,同时加强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努力营造普陀教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曹杨二中、桃浦中学、梅陇中学等6家基层党政班子代表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