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二中参加“上海对口支援名师遵义行”活动

2019-08-21 23∶08 来源: 上海普陀

曹杨二中参加“上海对口支援名师遵义行”活动


2019年上海对口支援名师遵义行暨遵义市智慧校长论坛系列活动于8月8-12日在遵义举行。市教委组织本市40余名专家学者,在4天时间里采用互联网+教育的技术手段,对遵义市各县(区、市)的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骨干教师进行培训,并分成4个小组分赴上海对口帮扶遵义的9个县(市)开展为期调研,为遵义教育发展把脉问诊。曹杨二中校长王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向遵义的校长们分享学校推进高中课程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并赴本区对口帮扶的遵义桐梓、习水、赤水开展调研。

在桐梓,王洋代表曹杨二中与桐梓县第一中学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在习水,王洋等参观了习水五中校园,与习水县教育行政部门领导、习水五中校领导交流了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双方达成初步的校际帮扶意向。在赤水,王洋等参观了赤水一中,并参加了赤水一中、赤水三中、文化中学、育才学校等学校校长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赤水教育发展现状,并就各自学校办学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如何提升教育质量等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办学经验。后续,曹杨二中将根据对口帮扶地区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教育教学指导与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