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荷兰教育专家面对面:普陀区中小学校(园)长“教育国际化”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9-07-26 19∶07 来源: 上海普陀

      2019年7月8日-12日, 普陀区中小学校(园)长“教育国际化”高级研修班在同济二附中举行。来自区内和嘉兴市教育系统近80余位校(园)长参加研修培训。

      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平等出席了校长主题论坛。曹杨二中副校长易建平、晋元高级中学副校长刘璇与荷兰专家的现场互动,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分享、共建的风采,也阐释了对创业、创新、教育国际化的理解。

      吴凌昱对学员自我加压,向理论学、向书本学、向历史学、向国外优质经验学、向专家学的学习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校(园)长们要与荷兰专家互学互鉴互通,共建共商共智,切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培养具有“红色基因、全球视野、创新思维”时代新人。在加快教育国际化、教育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切实践行“三化一强”战略,加快普陀区教育国际化进程,以国际一流标准促进普陀区中小幼办学品质提升,以全球化视野推动“普陀教育”融合式、深层次发展,提升“普陀教育经验”的辐射面与传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