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最中国 歌颂最中国——普陀区学校文艺展演暨纳凉晚会圆满收官!

2019-07-26 19∶07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23日晚,“唱响最中国 颂歌最中国”普陀区学校文艺展演暨纳凉晚会在十个街道镇同时举行。活动由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普陀区教育局、普陀区文明办主办,普陀区各教育党建联建责任区(教育联合体)、普陀区青少年中心、各学校承办,西可体育等协办。

由各学校和社区共同打造的文化大餐共同谱写了普陀区师生爱国情怀的“最”中国之乐章。当一首首经典作品、爱国诗篇由稚嫩、清澈的童声演绎出来时,各会场纷纷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活动吸引了师生、街道居民的广泛参与,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筑中国梦的热烈氛围。

本次文艺展演作为普陀区中小学生“唱响‘最’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全区共庆祖国华诞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以党建引领,宣传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现代化的教育质量观、 “五育并举”的协同育人观 ,办好普陀区更优质、更开放、更多共享的家门口好学校,提升更广泛的老百姓的获得感。本次活动引领广大未成年人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艺术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既丰富了普陀区中小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每位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体现了普陀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成果。

本次普陀区学校文艺展演暨纳凉晚会共聚集100余所中小幼学校,参与活动人数超10000人次,图文点击量超过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