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职业教育联盟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07-10 17∶07 来源: 上海普陀

2019年7月9日下午,普陀区职业教育联盟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普陀区人民政府召开。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唐晓燕、普陀区人社局挂职副局长郭明德以及各委办局分管领导、各职业院校领导、各企业领导共55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普陀区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主持。

会上,上海曹杨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徐寅伟代表第一届联盟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普陀区职教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普陀区职教联盟理事会财务决算报告》;审议通过第二届普陀区职教联盟理事单位、理事会理事候选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普陀区职教联盟常务理事会成员;郭明德宣读《普陀区职教联盟章程草案修改意见》并交大会审议通过。

唐晓燕,作为第二届普陀区职业教育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作主题发言。唐晓燕首先向全体理事过去六年对区职业教育的鼎力支持及对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的信任表示感谢;结合新时代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要求和区经济建设发展的现状阐述了区职教联盟工作的重要性。在展望下阶段联盟工作时,她提出“三个坚持”:一是继续坚持找准站位,立足普陀发展实际,更好地提高联盟为普陀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水平,形成普陀职业教育新的生长点和特色品牌;二是继续坚持就业导向,提升人才全面素质,在技能型人才的专业培养上下功夫,提升学生和区域内在职与再就业人员的技能和素质;三是继续坚持产教融合,辐射优质职教资源,加强区内学校与行业之间科研和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形成校企双方人才资源优化和集聚机制。

普陀区职业教育联盟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是联盟持续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是联盟成员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区职业教育联盟将继续坚持联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建设的“初心”,精诚合作,不断提升联盟工作绩效,牢牢扎根普陀,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致力于服务普陀“一轴两翼”、“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业宜创生态区”建设,为普陀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