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认真做好2019年高考保障工作

2019-06-11 04∶06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7日上午9:00,2019年高考正式开考。普陀区共设置曹杨二中、晋元高级中学、宜川中学、同济二附中4个标准化考点,87个考场。
      6月6日,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常生龙、副区长王珏到曹杨二中检查高考考点安全工作。6月7日,副区长王珏,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范以纲等来到区教育考试中心实地察看高考视频指挥系统,了解高考情况。
      6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姜冬冬到区教育考试中心调研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范以纲,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局副局长瞿志军等参加调研。姜冬冬查看了区教育考试中心试卷保密室、指挥中心等,慰问辛勤工作的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范以纲、瞿志军介绍了2019年本区高考保障工作情况。
      姜冬冬指出,区教育局坚持把保障高考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区高考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的作用,强化部门协作、认真细致准备、完善应急处置,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希望大家继续严阵以待,坚守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保障考场安全、考生安全、考卷安全,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各考点周边交通、环境等状况良好,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