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9-06-05 18∶06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4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区教育局班子成员以及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上海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市委、区委领导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要求。分管领导罗海洋副调研员通报了区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

吴凌昱同志对区教育系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要立足普陀实际、教育实际,全力配合中央督导工作,讲好普陀故事、教育故事。三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强化担当,绝不懈怠,持续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要分层分类,注重有效宣传,营造好良好氛围。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范以纲同志指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扫黑除恶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行动上积极落实,处理好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关系,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