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朝晖到区教育局调研

2019-04-18 14∶04 来源: 上海普陀

4月18日上午,普陀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朝晖、副院长唐 敏、政治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陈葆春等到区教育局调研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教育和法治宣传工作。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范以纲,副调研员罗海洋以及办公室、宣传科和青保科等负责同志参加。

范以纲介绍了普陀教育的基本情况、招生入学工作等,罗海洋介绍了区教育局推进法治教育、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教育、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引导以及特殊人员关爱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围绕更好运用区法院的专业资源和力量开展法治共建合作、更好发挥调解在校园伤害事故处理中的作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范以纲表示,区教育局将积极配合区法院的工作,并希望区法院更好支持我区学校依法治校创建、法治宣传普及等工作。王朝晖指出,区法院和教育局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后续将进一步细化,在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开展法治教育、送法进校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沟通合作。